当前位置:Artifact >> 新闻 >> 新闻资讯

巅峰联赛本月将举办Artifact先行锦标赛

2018-11-5 15:24:5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U9楚韵

导读这个比赛将由巅峰联赛主办并在SteamTV上直播

近日Artifact官网上线了一则消息,在本月10日将举办一个小型的Artifact先行预览锦标赛,奖金池为一万美元。

官方在公告中称:在公测版到来之际我们将一切都准备就绪,在这里我们开心的为大家分享一些此前没曝光的新内容。本月10日11日共128名选手会参加Artifact先行锦标赛争夺一万美元的奖金。这个比赛将由巅峰联赛主办并在SteamTV上直播。锦标赛将完全通过一个客户端比赛系统进行,这个系统将在公测日(11月28日)对所有人开放。

一万美元的奖金池可能并不是很高,不过V社的目的估计是测试并展示这个客户端锦标赛系统,很有可能Artifact公测之后V社也会在Artifact定期举办类似DOTA2勇士联赛那样的比赛。目前Artifact的大部分基本信息已经曝光,不过国服售价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