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
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网游攻略 >绝地求生13赛季M249怎么样

绝地求生13赛季M249怎么样

2021-10-08 09:59:23

绝地求生13赛季M249怎么样?绝地求生M249是游戏中常用的一把轻机枪武器,13赛季M249好用吗?M249怎么压枪?下面一起来看看绝地求生13赛季M249武器评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M249的历史

绝地求生13赛季M249怎么样

在蓝洞6.3轮更新之后,M249在全面削弱后被移出空投箱。直到本轮更新前一直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

武器配件优势

M249的优势在哪里?

首先就是配件优势,不需要合适的枪口和握把,一个枪托一个扩容就能上手。其余步枪或多或少都吃补偿或者吃握把。

当你拿着一把只有屁股的M4看见大菠萝后,换不换?

子弹类型优势

相比较使用762子弹的MG3,M249能携带更多的备弹。

载弹量优势

M249扩容后具有150发的超大弹夹,配合556子弹的小容量,备弹200发不成问题。

反观MG3实战75发根本不够射,762子弹又重,平时游戏背150发都困难。

弹道分析

13.1版本的大菠萝因为水平后座降低,长时间开火时可以控枪。不会像老版本一样出现离谱的水平抖动,趴下时尤为明显:

甚至蹲着打完150发也不是问题:

我们仔细剖析站立开火时单发弹道的情况:

新版本M249在站立开火的情况下,前25发左右的子弹是处于可控状态。

M249的使用心得分享

20M以内推荐站压

20M以外以及扫车时推荐蹲压

任何时候都趴压都不是首选

扫车时容错率最高方式就是扫车胎:

而贴脸劣势枪线时或者需要干拉的时候,M249是唯一可以利用提前枪打赢的武器:

目前版本M249为什么好用?

不吃配件

弹容量大,子弹轻

现版本可以驾驭水平抖动

扫车不扫人,就扫车胎恶心人

如果你拿不到满配M762或者M416,那么相信我,这个版本的大菠萝就是你的首选。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月暮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