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黄金赛S8 TITAN战队成功捧杯夺冠

2019-12-25 10:05:16 来源:本站原创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4日,斗鱼黄金大奖赛经过为期九天的比赛过后,新的王者战队再次脱颖而出。@TITAN-电子竞技俱乐部 在总决赛的三天比赛里,凭借出色的发挥,拿到场均7.83分,总积分141分的好成绩,最终TITAN成功捧杯夺冠,沐浴在金色雨中。重组后的战队队员们仿佛涅槃般,将这个TEAM的特点发挥到极致,有枪法、有运营,还有能吸圈的轰轰。相信往后的比赛中,这支战队会磨合的越好,发挥的更强更稳!

其实从淘汰分上来看,Ark当之无愧的猛男战队,连续多个杯赛稳定排名靠前并拿到大量淘汰,这很不容易,夺冠也许有时需要点运气,但能一直站稳西部榜单的前几名,可是需要扎实的基本功。这样的说法同样适用于D7G,这支战队有着战神gongmian与优秀的指挥,思路非常明确,如果稳定培养,也是一支不容小觑的强队。当然强者恒强,这是一款竞技游戏,竞技只看第一,继续加油吧!年轻的职业选手们。

第十三场比赛:4AM成功吃鸡

最周日首场比赛,海岛图航线由南飞北,首圈刷到东部,而VG一人误入VC房区,成为首场最先被淘汰的选手,随后的战队转移时间,TSG追命机瞄将刚过桥转移的EDG-LZY打掉。因为本场比赛是东部圈,机场到与海边的战队开始起了争端,TITAN与OMG交手起来,TITAN损失惨重。圈4刷了同心圆,导致场内队伍开始尝试冲击已经踩好圈内位置的战队。SSS抓住SMG掉人的时机,硬冲SMG,最终无人生还。而DAE将另一侧的TSG卡死在毒圈边将其淘汰。

即将决赛圈,选手们开始秀起来了,Ark—yuren栓狙频频发力,队友小番茄一颗预判雷将贴Ark房区的战队炸倒。最终决赛圈四支战队12生存,圈刷到D7G与4AM这一侧,,Ark选择优先攻击4AM,而SU4则尾随在Ark北侧。4AM灵性后撤避其锋芒,SU4却与Ark率先交手,4AM另一侧抓机会偷输出,Ark被两支战队夹击淘汰,随后4AM再将SU4淘汰,最终4V1包围D7G独狼—King,王总一马当先被放倒,随后队友补枪,8个淘汰成功吃鸡


第十四场比赛:SMG成功吃鸡

本场艾伦格地图比赛,航线由东向西,首圈刷了西部圈,以筷子为中心。本场比赛Ark战队的芒果在转移途中被打掉,成为本场比赛第一个受害。圈六阶段仍有九支队五25生存,Ark独狼出手缓解了OMG战线,狮子一颗雷将XDD淘汰配合BT团灭RNG,但刚打完狮子就被Ark的小番茄打倒,随后BT与小番茄对枪时被淘汰。小番茄在进圈时被TSG铁手淘汰,SMG闻声而来,盯紧小番茄,随后站在山上打靶山下的EDG。

最终决赛圈只有Lstars、SMG、TITAN存活,SMG与Lstars率先山头交手,SMG六神电光火石团灭Lstars,但是TITAN压进,卡住SMG进圈的路线上。TITAN率先出手,先打到补掉SMG一人,但第二次对枪时被击倒,队友跟枪及时,将场面局势扳回至1V1,但架不住SMG占据高点,完全锁死TITAN最后一人 的位置,最终将其淘汰。10杀完成吃鸡


第十五场比赛:SSS战队成功吃鸡

本场艾伦格地图比赛,航线由西向东,首圈再次刷到西部。BA战队在转移时误入4AM的包围圈,导致折损两员大将。随后圈刷到了西部桥头,OMG与TITAN 交手,TSG则与EDG交战,OMG一瞬之间被串三个而淘汰。EDG也折损相当严重。圈再次切到桥头一侧,Ark进圈途中遭两支战队堵截,也止步于此,DAE战队则在圈4阶段的渔村山头与VC交手,被VC全员淘汰。圈最终锁定在桥头附近,D7G防守TITAN进圈,TITAN被团灭在圈边,SMG也被Lstars手雷轰炸淘汰。

最终SSS与Lstars4V4,Lstars出手击倒SSS两人,随后SSSmamu还击击倒两人,小北再击倒一人后,配合MAMU的枪线将Lstars全员淘汰。


第十六场比赛:SSS战队成功吃鸡

本场萨诺地图,航线由西向东,首圈刷新到了东北处。SSS-211落地搜索被4AM王总伏击收掉,但随后4AM与SSS的正面交手,被Ark劝架,4AM团灭。OMG与EDG的交战,OMG也在桥头被团灭。但是D7G在桥外山头拦住了EDG。此刻已有三支战队被淘汰。天堂度假村里Ark与TITAN遭遇但相安无事。15分钟D7G与TITAN圈边开战,TITAN损失一人拿下D7G,圈五阶段,SU4被SMG埋伏掉一人后,选择饶边,但被被VC打到一人不过SU4牛奶危难之中反打VC两人,在配合DAE再打掉一人,最终VC仅剩一人,丝血再反杀一人后吃雷被淘汰。SMG与RNG联手一左一右夹击DAE,但RNG被Ark远点打靶,RNG瞬间被灭队,北部一瞬之间火光四溅,最终无人生还

决赛圈:TSG进圈时被SSS在房区中击倒两人,TSG最后一人无力回天,SSS6杀成功吃鸡


第十七场比赛:TITAN战队成功吃鸡

本场米拉玛地图比赛,航线由西向东,首圈刷到左上角位置,EI为中心点。最终决赛圈也刷到城里,城战多支战队都成了残编, 而城外的队伍在赌一个圈刷出城区。

决赛圈TITAN占据圈中心,与进圈的SSS交战,TITAN用雷逼SSS走位配合枪线将SSS淘汰,再将Ark独狼yuren收掉。VG在和TITAN1V1时炸倒自家队友,枪线不佳被TITAN抓住机会成功吃鸡


第十八场比赛:Lstars战队成功吃鸡

最后一场米拉玛地图比赛,航线右上飞左下,首圈刷了西圈,最后一场,开场就有战队放飞自我,而圈的一步步刷新,再次将部分战队逼的放飞自我。最终决赛圈本来Ark已拿下七个淘汰,但TITAN发现是Ark后,拼命将其淘汰,随后TITAN也被淘汰。决赛圈是D7G与Lstars的交手,D7G-TYS被锁死。Lstars最终12杀吃鸡

张主任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成为作者

战队广播更多

需要发广播的战队俱乐部们微博找P城张主任就行了

——张主任

TFTS招募选手,要求RANK KD4以上,训练赛1.5左右,联系微信:fofof666

——TFTS俱乐部
找张主任免费发布广播

张主任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发布了77篇资讯 总点击22112
成为作者

写手推荐

大虾签约作者

电竞老混子,什么都不行

GreyKnight签约作者

专业摸鱼 死都要摸

继明签约作者

文章盛宴 招待不周 不喜勿喷

热门资讯

更多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