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大神八卦

掌游宝周报:阿水下落成定局?Uzi难言之隐

2019-12-23 10:08:34    文章来源:掌游宝    作者:有手就行s

导读Hi,大家好,我是手哥,又到了周末电竞主播事件大盘点时间,接下来跟着手哥一起,盘点本周的主播大事件吧!

Hi,大家好,我是手哥,又到了周末电竞主播事件大盘点时间,接下来跟着手哥一起,盘点本周的主播大事件吧!

1.阿水下落成定局?Mlxg爆出大秘密

LPL的转会期早已经落下帷幕许久,然而整个电竞圈,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选手就是冠军ad阿水的下落,毕竟作为国产顶部的AD,自从宣布成为自由人之后,再也没有任何消息传出,让整个电竞圈都成为福尔摩斯,想要细究他的下落,无数传闻在细推之下,纷纷破灭,阿水的下落成为了本次转会期的一个无从下手的迷局。

然而最近在MLXG的直播间,却爆出阿水可能最终花落RNG的消息,让粉丝们大吃一惊,最后的分析也是让大家感觉非常的合理,因为MLXG得知了UZI最新的体检结果,伤病比较严重,暂时选择了休息,而目前的RNG战队,并没有一个可以站出顶替他的位置的合适人选,而阿水则成为一个非常适合的选手。

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在转会初期,小虎和UZI讨论转型的事件,当时UZI明确说RNG目前就缺阿水,说明了当时RNG管理层,绝对在积极的接洽阿水,所以MLXG这个爆料,很有可能是事实。不过最终还是要看官宣,虽然转会期已经过去,但是阿水目前还是自由人的身份,可以随时加入战队。

2.PDD谈厂长转型教练,称厂长操作不行,但脑子是个好东西

转会期已经过去,在最后几天,各大站队疯狂爆出首发阵容和转会动态,但是却发生了一件全体玩家,非常悲伤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厂长选择退役了,对此很多玩家觉得自己的青春真的结束了,不过作为一个出道八年的老将,厂长确实已经将自己的热度发挥到了极致,退役也是一个迟早的事情。

在PDD直播间里,也是谈论到厂长退役转型的事情,猪皮直接用一句话来说厂长的转型,那就是:"厂长打职业的时候,脑子非常好,这一点非常适合当教练。"

当然厂长也配得上这个评价,早在2015年的时候,我们的大魔王faker让他选择一个打野队友,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厂长,要知道那时候LCK还是所谓的第一赛区,很多的韩国职业玩家都是不怎么看得起LPL的职业选手的,而一代传奇中单,选择了厂长作为自己的队友,可以知道当时厂长在赛场上的统治力,不过最后骚猪还是不忘骚了吹shy哥一下,说厂长操作不行,脑子好,但是shy哥操作和脑子都在线。

说到这里不得不感慨,在月初的时候,厂长回归直播,当时一个粉丝告诉厂长自己的愿望就是希望他能再次拿到冠军,那时候的厂长犹豫了,最后也没有回复,因为厂长已经明确的知道自己的状态已经不在巅峰了,想要再次拿到冠军,真的非常难了,而这一次的转型,正好是一个契机,他可能也是想要满足广大粉丝的愿望,再次拿到冠军,不过这次他将成为教练,带领他的队员,冲向那个传奇的领奖台捧杯。

3.LGD内部风云不断,Yuuki直播吐槽小花生,上演中野决裂?

在转会期我们第一个知道转会名单的就是小花生了,作为曾经的一代野王,在当年的总决赛上,让我们的厂长打出的尴尬的输出,可以想象到他的实力,当然并不是黑厂长的意思,不过那时候的小花生,确实是巅峰时期,一出道就拿到了总决赛的亚军,不过最后整个队伍分崩离析,也是让人感到难过,从此以后小花生的实力,突然变得不可估摸了起来,高光再也没有闪耀在他头上。

而来到LGD时,小花生充满了诚意,还亲自将自己在韩服里面,感觉非常不错的路人名单,带给俱乐部,可以知道他的用心,然而最近在LGD的中单进行直播的时候,直接爆出小花生:"不会中文,一点用都没有感觉,还不如张雨农(打野选手)。"这句话一出,立马遭受到了小花生的粉丝爆破。

不过手哥到是觉得,小花生一开始来,肯定是没有磨合的,因为韩国选手一来是不可能沟通就很顺畅,就算是我们的毒硬币也是花费了两年的时间,才变成说一口新疆话的韩国人,所以不会中文这点确实不能成为黑点,不过目前的小花生确实已经不在是当初的巅峰时期了,很多的媒体对小花生的评价,都是出道既是巅峰,在多次的沉沦之后,小花生来到现在的第一赛区,确实需要更加的努力才行的。

4.姿态评价Mata,会比厂长执教会好很多

本次转会期除了厂长退役转型教练之外,还有一位传奇的辅助选手也是选择了同样的路子,那就是我们的传奇ADUZI曾经的御用辅助Mata,这次他选择了转型教练,并且回到RNG战队和之前的兄弟们一起奋战,这个消息一出,曾经的队友姿态和香锅开始直播化身"舔狗"。直接开舔。说Mata执教会比厂长执教会好一点,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比厂长有经验。

此话一出,勾起了大家的兴趣,毕竟都是两个比较有意识的选手转型,当然很多的人都想拿来比较一番,香锅在直播中谈到,当初在战队的时候,比赛后的复盘都是Mata在做,并且在上赛季,Mata作为替补,也是和教练组一起研究战术的,差不多是一个副教练的位置了,而厂长在这一点上面,经验确实没有他多。

当然手哥在此不敢有任何评价,毕竟两位都是非常厉害的选手,转型教练目前没有对比战绩的情况下,突然站队是很不明智的选择,所以还是需要看未来两位教练的表现再做评判,不过手哥在这里可以说的是,论对LPL的战术熟悉程度,厂长还是占了很大的上风的,毕竟作为一个深耕LPL八年的职业选手,对每个战队的选手,应该都有很细致的了解,所以手哥还是非常期待厂长的表现的。

好了以上就是本周的主播大事件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的电竞主播及电竞信息,欢迎点击关注,对本周的主播内容有不同意见和看法的也可以在底下留言评论哦!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这个英雄能装B:改版皎月或成香炉新宠 全新打法来袭!

皎月女神在9.24版本中迎来了首次重做。携带征服者配合技能的情况下可以几乎秒叠征服者,配合W护盾效果也是十分可怕。

2019-12-19香炉皎月

电竞一本道:Clearlove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就算了吧

很多人在惋惜,很多人在嗟叹,退役的这一年,他已经26岁了,所有当初键盘上的爱与恨,最后都同化成为了致敬和怀念。

2019-12-19厂长转型教练生涯回顾

这个英雄能装B:9.24龙龟史诗增强 成野区绝对霸主!

在9.24后,众多之前版本强势英雄再次招到削弱,不过有个英雄却遭到巨大加强,一跃成为所有AD刺客ADC的噩梦,那就是披甲龙龟。

2019-12-199.24打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