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小花生赛后采访:已开始学中文 LGD会更好

2019-12-23 10:15:14    文章来源:虎扑电竞    作者:虎扑电竞

导读在今日进行的2019年德玛西亚杯小组赛的比赛中,LGD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未能从小组出线。赛后,LGD打野选手Peanut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今日进行的2019年德玛西亚杯小组赛的比赛中,LGD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未能从小组出线。赛后,LGD打野选手Peanut接受了媒体采访。

采访如下:

Q:打野是特别需要跑图的角色,所以需要和队友们进行大量的沟通,那么目前队内的沟通是如何完成的呢?

Peanut:因为德玛西亚杯很快就要开始了,要学习中文。但是现在是在比赛的时期,没有很正规地学习中文,先从游戏用语开始学习,也学习了简单几句,“可以”,“不可以”,“没关系”这样的句子。类似于“推完线之后走”的细节沟通暂时还做不了,一般都需要翻译来进行协助。虽然沟通不是很好,但是现在的成绩还是不错的。

Q:请Peanut选手说一句最能展现你中文功力的一句话。

Peanut:现在的话能说出简单的问候用语,游戏上的话可以说“慢慢打”,和“可以打”,就这两个单词。

Q:到现在为止的磨合程度怎么样了?如果训练赛过程中出现了不好的结果,你会怎样和队友以及教练团队进行沟通呢?

Peanut:教练组,翻译以及Kramer以及队员们都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如果没有去美国参加全明星的话,应该会有更多学习中文的时间。

Q:你觉得LPL与LCK的打法有什么不同呢?

Peanut:现在是在寻找LPL和LCK打法中间点的阶段,LPL的打法具有竞争性,LCK的打法比较慢,然而我们两个都想要。虽然我们的前两局比赛输掉了,但是我们尽量会把游戏拖到后期,训练赛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寻找两种风格的中间点,那两把其实我们拖的很好,剩下的比赛打的也很好。

Q:pyl觉得你的到来会让LGD产生质变,你是怎么看待的?现在是否适应LPL的风格?

Peanut:pyl说的话对我来说是一种夸奖,总经理,教练,选手们以及整个团队都帮助运营,这是非常好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已经适应了。我记得去年LGD夏季赛是3胜12负的战绩,明年的话会比这个成绩好。

Q:来到LGD的感受,觉得队里谁最照顾自己?

Peanut:都挺照顾我的,但是Kramer是我的室友,所以他照顾的应该最多吧。

Q:加入LPL后,和以前做对手时,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Peanut:打最后一盘的时候,有一波觉得自己不会死,因为LCK的话是不会这样入侵的。结果那波我死了,但是死了之后我笑了一下,觉得这就是LPL啊,我得适应了。

Q:VG官宣Kkoma加盟,后Kkoma之前在SKT有相处过很长的时间,这次在LPL也会有机会面对他,对此有没有什么想法。

Peanut:因为Kkoma教练的加入,VG会变得很强。但是我们要面对每只队伍,我们都要打赢他们,所以不会太在意。

Q:Peanut在来到中国后,有没有感兴趣想要面对的中国打野选手。

Peanut:虽然LPL的打野都很厉害,但是我想面对这几个人,Karsa,国豪,Tian,Ning和Sofm。

Q:今天来到LGD主场为Peanut支持呐喊的观众非常多,之前有想到会有那么多粉丝来到现场吗?

Peanut:没想到会来这么多粉丝,虽然比赛是在我们的主场,但是来的人比我想象中要多,感谢这些粉丝们。

来源:虎扑电竞


游久直播Live
游久直播是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平台间反复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这个英雄能装B:改版皎月或成香炉新宠 全新打法来袭!

皎月女神在9.24版本中迎来了首次重做。携带征服者配合技能的情况下可以几乎秒叠征服者,配合W护盾效果也是十分可怕。

2019-12-19香炉皎月

电竞一本道:Clearlove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就算了吧

很多人在惋惜,很多人在嗟叹,退役的这一年,他已经26岁了,所有当初键盘上的爱与恨,最后都同化成为了致敬和怀念。

2019-12-19厂长转型教练生涯回顾

这个英雄能装B:9.24龙龟史诗增强 成野区绝对霸主!

在9.24后,众多之前版本强势英雄再次招到削弱,不过有个英雄却遭到巨大加强,一跃成为所有AD刺客ADC的噩梦,那就是披甲龙龟。

2019-12-199.24打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