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食流赛娜 不一定打得过但一定恶心你!

2019-12-23 11:01:56    文章来源:游久    作者:u9@智慧兽

导读本期攻略给大家带来一期娱乐攻略,赛娜绝食流。少了偷钱天赋并不意味着没办法玩绝食流嘛是不是,本期教学局教你如何玩转绝食流赛娜。

本期攻略给大家带来一期娱乐攻略,赛娜绝食流。相信常玩上单的朋友一定会遇到几个很恶心的对手,之前版本中由于窃法之刃+偷钱天赋的表现过于异常,也让拳头不得不削弱了这种打法,甚至于在这个版本中偷钱流直接被移除了。但少了偷钱天赋并不意味着没办法玩绝食流嘛是不是,本期教学局教你如何玩转绝食流赛娜。

微信截图_20191222164129.png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在赛娜刚出的时候遇到过没,虽然赛娜是辅助,但是当有赛娜的一方取得巨大优势可以发现,这个英雄打脆皮能力真的很恐怖。并且被动技能可以成长自身的射程、生命偷取、暴击、攻击力,一旦这种成长属性过早的水涨船高,可以说非常赖皮。基本上一局游戏中,让赛娜叠到100层+是没有问题的,经过测试小编发现只要到达140层左右,就可以获得以上的加成。但目前版本中,赛娜要想要在下路轻松达到140的这个值,只能说非常难。而且再加上这个版本,赛娜的被动技能被削弱了一次,小兵身上掉落灵魂的概率从5.55%→1.67%.。虽然说这几个百分比无关要紧,但确实是可以影响到赛娜过快成长的属性。

微信截图_20191222163428.png

但,赛娜的被动打目标英雄是可以直接无限获取灵魂的,并且这个冷却只有4S。这也就是我们称之为上单绝食流的关键所在,因为你绝食的目的就是为了叠被动啊!想一想你玩狗头人家怕的是你什么,是不是一个Q把人Q死,但是你狗头上单你不得不通过杀死小兵获得被动。而赛娜不同了,则可以通过无限A英雄来获取被动,那么这意味着你要上前A人的同时你还要发育,这怎么可能啊!但,绝食流的本质是什么?就是你要发育并且还要成长属性,还要让对面的人被你恶心到。于是这件装备,就是绝食流的首选。

微信截图_20191222165801.png

我们可以发现,新版本的辅助装少了一个被动。之前被动为:有友方英雄在场时,才可以触发被动—贡品。而这个被动正是影响之前绝食流上单的关键所在,但是这个被动已经被改成了过量的小兵击杀会导致小兵提供给你的金币奖励越来越少,那其实还是可以补刀的,但只是要少补点。OK,我们要怎么玩绝食流?

对线期

赛娜单杀.gif

首先,在对线期的时候,我们要利用自己手长的优势不断地消耗对面。这把我们以对线触手怪为例子,可以发现大多数没有太多突进的上单碰到一些手长的英雄还是非常难受的,就拿之前很热门的卡尔玛绝食流来说,有稳定的控制还有不错的消耗能力,并且配合偷钱+绝食不仅可以让对方补不了刀,还能压制对方的发育。而赛娜则与卡尔玛不同,我们要清楚赛娜的弱点在哪里?没有稳定的控制,而且没有位移,如果一旦陷入一打二的局面,还是很难跑的。这里在前期的对线期我们要利用好自己Q技能的距离,以及W技能禁锢+E技能的潜行。既能打,又能跑。在对线期的时候,尽量在对方补刀的时候进行压制。目前的上单来说,赛娜比较喜欢碰到就是像塞恩、蒙多这种肉憨憨。

GIF.gif

并且,这个版本的工资装非常给力。会有自己成长的属性,因此不用再纠结要不要升级工资装。才7分钟左右在击杀了触手怪一次的情况下,经济已经来到了1000+鞋子(900)的经济了。和大多数正常发育的上单英雄经济差不会差太多。在对线期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打野的疯狂针对。许多打野还是很偏向赛娜这种没有位移的英雄,一旦没有闪现,在上路这种过长的线上,很容易崩。所以工资装叠的越快,意味着视野就可以做的更多,也就可以避免被抓了。

团战期

团战赛娜.gif

一、赛娜的英雄属性其实在团战中更适合小规模团战,但是上单赛娜并不是肉,简单来说上单赛娜更偏向肉辅,并不是纯粹的上单。并且赛娜在自身属性还没成长起来的情况下,很多时候还是要站在C位后面。因为你的坦度不够,很多时候得依靠打野或者下路的辅助去作为前排,而你要和C位在后面提供输出。越是小规模的团战,其实更有利于赛娜的发挥,Q和R技能在团战中提供的收益还是非常可观的。

二、一旦你装备成型后,不仅又肉还有输出。作为上单赛娜,不需要你去出一些输出装备,往往你一件输出装就够了,例如:黑切这种。上单赛娜的发力点其实是在25分钟以后,这时候的赛娜自身成长属性可以为它提供很大的帮助。这时候你不仅有血量还有伤害,一旦被动叠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对对方后排就行致命打击了。赛娜的手长在团战中优势还是很大的,很容易A到对面后排。

优&劣

优:一、单人线可以让赛娜过度成长,不仅成长起来的赛娜手长而且伤害巨高。二、通过工资装获取经济的赛娜,所持的经济和对方上单正常发育的经济相差不大,并且黑魂还可以提供一定的金币加成。三、上单赛娜对于团战的作用大于辅助赛娜,不仅仅体现在对队友的帮助上,而且还有很高的伤害。四、非常恶心,恶心到对面不想玩。

劣:一、害怕打野,打野敢抓敢死。二、上路线过于长,前期没有视野的情况下,很容易被包。三、一旦绝食流赛娜陷入劣势,上路基本告蹦,这也是不成功便成仁的打法。

符文推荐

微信截图_20191222173211.png

虽然行窃预兆被移除,但是不灭之握仍然还存在。虽然说不能像偷钱流那样极限发育了,但是不灭之握的提供的成长生命值似乎还挺实用的,配合赛娜被动的黑魂效果,也就是赛娜其实具有两个成长属性。副系选用巫术的原因无疑有两个,一、法力流系带在前期可以提供不错的法力值收益。二、超然所提供的10%的冷却缩减配合装备的冷却缩减可以得到一个额外的攻击力加成,在游戏进行到中后期的时候,当冷却溢出则可以转为不错的攻击力加成。

出装推荐

微信截图_20191222173334.png

赛娜的核心装以冰拳为主,冰拳所提供的护甲+蓝量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可以有所转变,赛娜其实是一个很耗蓝的英雄,冰拳所提供的蓝量其实并不是很够,而我们这时候可以考虑一下魔切这件装备。提供很不错的蓝量,同时还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还记得赛娜的被动可以成长暴击玛?配合成长的暴击,魔切的额外伤害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魔切的出装则是要以面对一些肉憨憨或者说很顺风的时候,不然会非常脆。并且,上单赛娜小编不建议出暴击或者穿甲装,会变得非常脆,很难在团战中站住脚。


专栏推荐Recommended Column

这个英雄能装B:改版皎月或成香炉新宠 全新打法来袭!

皎月女神在9.24版本中迎来了首次重做。携带征服者配合技能的情况下可以几乎秒叠征服者,配合W护盾效果也是十分可怕。

2019-12-19香炉皎月

电竞一本道:Clearlove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就算了吧

很多人在惋惜,很多人在嗟叹,退役的这一年,他已经26岁了,所有当初键盘上的爱与恨,最后都同化成为了致敬和怀念。

2019-12-19厂长转型教练生涯回顾

这个英雄能装B:9.24龙龟史诗增强 成野区绝对霸主!

在9.24后,众多之前版本强势英雄再次招到削弱,不过有个英雄却遭到巨大加强,一跃成为所有AD刺客ADC的噩梦,那就是披甲龙龟。

2019-12-199.24打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