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
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电竞喝彩福袋红包获取攻略

《王者荣耀》电竞喝彩福袋红包获取攻略

2021-10-05 20:53:54

王者荣耀》游戏中的电竞喝彩福袋红包是新活动的福利,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想要知道电竞喝彩福袋红包怎么获得,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王者荣耀》电竞喝彩福袋红包获取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王者荣耀》电竞喝彩福袋红包获取攻略

《王者荣耀》电竞喝彩福袋红包获取攻略

【获取攻略】

可以通过累计参加1场全民电竞赛事获取。

此外,全民电竞参赛活动的奖励包括电竞小贝*8+电竞喝彩福袋*1+电竞真香福袋*1。

【概率介绍】

全民电竞现金红包1.11元的概率是0.5%,限量是180000份,属于先到先得的。

全民电竞现金红包2.33元的概率有0.2%,总共限量144000份,应该比前者后领完。

全民电竞现金红包6.66元,概率为0.05%,限量36000份,还是比较难开出的。

全民电竞现金红包66.6元,只有0.01%的获得概率,限量1800很少,考虑到这么少的量应该会较早被抢光。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王者荣耀》电竞喝彩福袋红包获取攻略,大家还喜欢吗?更多相关攻略,请关注!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月暮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