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当前位置:王者荣耀 >> 新闻资讯
2019-12-24 17:36:01

王者荣耀之强者之路:1玄雍之地嬴政的噩梦!

  玄雍之地,咸阳宫的内殿无双殿,一声嘶吼划破了整片寂静!

  年轻的君王在噩梦中惊醒,他披头散发,一双好看的眼眸由惊恐慢慢的恢复到了镇定,偌大的宫殿里,一只只飘飞的梦蝶的身影正逐渐消散。

  无双殿外,铁甲铮铮的勇士们团团围住了宫殿外,一束束火把将整个无双殿照耀的通明,手拿巨大镰刀的将领飞上了无双殿的屋顶,环视一周认真的检查了殿外各个角落,确认没有异常之后跪倒在殿门外。

  “陛下,臣巡视一周没有发现刺客踪影!”低沉的嗓音从面具后传来,白起的声色中略带着一丝急促,他恨不得立马闯进殿内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自从殿中那人被一个叫阿珂的刺客袭击后,变得极其谨慎,整个无双殿中再无任何一人!

  时间正在缓慢的流逝,等了大概一炷香的时间,殿内传来君王庄严而又肃穆的声音。

  “白起进殿,其余人等各自散去,今晚发生之事不可外传,若有外传者,诛三族!”

  


  听到这话,原本戒备的大秦护卫军如同潮水般散去,无双殿外再次陷入一片静谧,白起放下了手中镰刀,站起身推开了殿门,大秦君主已经穿上了华贵的帝王服戴上了通天冠,站立于大殿之中,白起低着身子,准备行礼。

  “不必多礼!”嬴政背对着白起说道,白起迟疑了一下还是跪倒在地。

  “朕明日启程要去一趟稷下学院,去看望庄周老师,你与朕同行,同时传令蒙恬,让他加强边境巡防,以防大唐和其余各国的入侵,尤其是三分之地的武都!”

  “诺!”白起恭恭敬敬的回答,嬴政一挥手,一张纸团掉落在地,白起捡起来,上面只写了一句话:“让扁鹊盯紧太后!”

  白起看完了这句话,手中出现了一抹火焰,整张纸团化为了灰烬,他退出了无双殿!

  嬴政等到白起走后,他扬起了自己俊逸的脸庞,他的表情肃穆,没有任何人知道他的心里在想些什么,他闭上眼,之前梦中的景象一点点浮现。

  从未见过的怪物从天而降,它们爆发出巨大的威力,它们全身赤红满是鲜血,凡是被它们沾惹上的生物会变成和它们同样的所在,大秦半个国土沦丧,连最精英的将领都难以抗衡,血色的战火迅速将整个玄雍之地吞噬,甚至连身为国君的他都要亲自上阵,他对阵的是一个一身红衣的妖艳男子,而那个男子的身后站着他的老祖芈月和他曾经并肩作战的东瀛刀客宫本武藏!

  


  这场梦是稷下学院的庄周老师为他营造的,庄周老师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在梦的最后,老师召唤他去稷下学院,看来玄雍之地的灾难无法避免了,他叹了一口气,想到稷下的那三个老家伙,眉毛不禁皱到了一起,三个老家伙对他应该是有意见的!

  之前在长安他参与了明世隐复活机关巨人的计划,和李白花木兰等人狠狠的打了一架,此次去稷下学院难免要挨一顿训斥,虽然他贵为玄雍之地的君主,但有什么用呢?

  谁都知道三个老家伙最护短,之前在长安,他不仅和李白为敌,还顺带着小虐了一次外出游历的稷下星之队,这次多半见到他们要给他们道歉了。

  出来混,终究还是要还的!

  夜,那么漫长,嬴政闭上了眼,出发稷下学院之前,有一个人还是得见,他绝不允许在他出游的这段时间里,玄雍之地发生任何不受他控制的事情!

  无双殿一里之外的长生殿,面容精致的女子手中端着一个茶杯,茶杯中热气腾腾却满是血腥的气息,她的面前跪着一团黑影,黑影里似乎是一个人的模样,它飞快的说了些什么,芈月的脸上露出了微笑,黑影散去,她将茶杯中的鲜血一口饮尽,她将茶杯投掷于地,碎玉飞花。

  “小皇帝终于长大了,知道防范我这个老太婆了,我老了么?”她走到一面巨大的铜镜前,仔细的凝视着面若少女的脸庞,发现她的眼角有了一丝丝细纹,几只黑鸦从她的裙摆下蹿出,她面前的铜镜如同齑粉化为尘埃。

  


  “我这生不如死的日子还要过多少年?你们有谁知道吗?永恒的青春,传世的罪孽!”

  长生殿外,蓝皮肤的药师怀抱着药箱,他无端的看向了无双殿的方向,玄雍之地的两名掌权者,将要彻底撕破脸皮了吗?


王者荣耀精彩直播解说推荐逗趣时刻赛事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