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当前位置:王者荣耀 >> 新闻资讯
2019-12-25 10:27:26

女性玩家上分攻略第一期之发育派之无限技能流妲己

  各位读者朋友们大家好,好久没见了,今天十年重磅回归,回来当然有猛料了。赛季末了,最近好多小姐姐在问,什么英雄好上分呢,十年思考了很久,决定给大家带来一系列的上分攻略,主要是针对女性玩家的中单法师和强势辅助,操作不比刺客那般复杂,但在星耀局玩好了依然有带飞全场的能力。今天第一期,我们要讲的就是看似无害实则无敌的中单传统法师--妲己。大家都懂得我不讲,老规矩上硬货。话不多说,拿出小本本,认真做笔记哦。

  随着版本的更替,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新型法师,西施,女娲,上官婉儿等等,而这些法师的出现改变了峡谷的大环境,手长POKE,功能性居多,而妲己这种传统型法师渐渐地消失在了召唤师的视线中。妲己因为技能简单,操作空间小,技能施放距离短,后期玩法单一,伤坦能力差,易被刺客战士切入,不易把伤害输出到后排等弱点,所以在出现在排位中的次数变得少了。但并不是不能玩了,今天十年带来的发育派之无限技能流 就妲己玩法就解决了上述问题,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要想解决上述问题有三点要素:一、出装做出改变。在这里技能就不再详细介绍了,一技能灵魂冲击波,AOE伤害主要输出技能;二技能偶像魅力,控制技能也是保命技能;大招女王崇拜伤害技能增强输出;值得注意的是妲己被动技能失心,技能可减少敌方法术抗性,持续三秒可叠加三层,也就是说每次释放技能三秒内的下一个技能自带法术穿透的作用。传统妲己出装,无非就是回响之杖,面具帽子之类,这套装备势在于蹲草丛秒人,虽然前期伤害 高但价格昂贵,打法单一,续航弱,滚雪球能力差,容错率低,一次失误可能经济就被反超,过渡到中后期能力弱,正面打团弱,现在版本一般是会拖到中后期打团的,这套装备的妲己往往在后期只能打一套,但中后期敌方输出位有保护很难给到妲己秒人机会,在妲己交出三个技能后,技能真空期比较长,输出就变得乏力了。所以要在出装上做出改变,推荐前中期做出:疾跑之靴+圣杯+噬神之书,这是我们今天玩法的核心装备,前中期做出这三件装备,游走能力强,赖线续航能力强,技能冷却快,清理兵线发育较快,很适合前期的小规模团战;中后期补出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提高自己输出能力和打前排能力;大后期做出辉月,填满冷却,自保能力加强,持续输出,给敌人前排也能带来大量伤害,号称法术机关枪。

  


  二、铭文改变。这种玩法抛弃了传统妲己的圣人,心眼,调和。改用10轮回+7献祭+3敬畏+10梦魇的的装配,加法穿法强,重要的是12.1%法术吸血和4.9%冷却缩减以及17.7的物理防御,为我们前期的赖线续航能力和小规模团战以及防止物理刺客切入提供了回复保障生存保障及技能CD,打经济能力更强,为帽子和法穿杖的补出提供资源,装备成型的更快,后期持续输出能力更强。

  三、最重要的打法改变。我们这套出装不是只局限于蹲草丛,秒脆皮。游戏前期的核心是清理兵线,打资源和小规模团战的游走支援。前期上线,清兵发育到四级,不要打架,帮助我方打野守护野区,防止GANK,在做出疾跑鞋和圣杯后用大招快速清理兵线,往河道走,游走支援,给敌方上路或者下路施加压力。用技能加大招处理完兵线,利用疾跑鞋的快速移动和圣杯铭文的19.9%冷却去别路支援,支援要注意两点,一是防止在河道与敌方打野撞上,二是支援无论有没有杀人都要立马回中路清兵守塔,不要在上路或者下路徘徊太久导致中路失守亏经济。即使前期没有人头进账也无伤大雅,在做出噬神之书后,疯狂的带线利用大招的快速冷却打经济吃资源,注意敌方消失立马撤退防止被抓。由于前期基本不用回家,疯狂回蓝回血吃经济,大大缩短了博学者之怒出现的时间。在圣杯,,帽子做出来的时候,遇到落单脆皮可以一技能起手,加二技能加大招,由于铭文装备技能CD较快,在二技能飞行时候大招给出,追紧敌方,在二技能结束时候往往可以再跟一个已经冷却好的一技能,四个技能足够秒杀任何脆皮。这种玩法更厉害的点是做出虚无法杖和辉月之后的后期团战,不用瞄准敌方脆皮,不用蹲草丛,见到人直接甩大,跟一技能,杀没杀掉 不要紧,打残就行,二技能握在手上看情况释放;如果有人切入,二技能再丢,丢完后给一技能闪现拉开距离,再被切入交辉月拖时间,辉月结束大招马上转好,直接给大,往往可以秒杀敌方突进的刺客。也就是说我们打了敌方一个一技能加大招后利用风筝再次给出二技能加一技能加大招一共五个技能,凭借着圣杯的回蓝,噬神之书和铭文的回血,以及圣杯+噬神之书+辉月+铭文共39.9%的满冷却,我们可以保存很好的血量及蓝量优势,无限的释放技能打出控制和伤害,被动技能加上虚空法杖再加上铭文带来的法术穿透,即使是坦克也扛不住我们一轮又一轮的持续输出,真正的变成了持续型控制型射手型输出类法师,在后期为胜利的天平增加巨大的筹码。这套打法就是今天攻略的精髓所在。

  上述玩法和爆发流不冲突,看个人喜好。那各位小伙伴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去实战一把发育派之无限技能流妲己了呢,女性玩家上分法则第一期就到这里了,还想看十年分享哪些英雄心得的玩家欢迎评论区留言哦,后续还有更多精彩等着大家呢。记得关注加转发支持咯!!!

  


王者荣耀精彩直播解说推荐逗趣时刻赛事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