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当前位置:王者荣耀 >> 新闻资讯
2019-12-25 10:29:06

王者荣耀之最终幻想52:以大峡谷为界!(连载中)

  妲己没有死,一根棒子抵住了虎妖的嘴,她见到了猴子,昨天晚上,她给了猴子一酒囊酒。猴子棒子一挑,挑飞了虎妖,他跃向半空追向虎妖,一棒子拍向了虎妖的头颅,虎妖头颅尽碎,他一脚踹飞了虎妖的尸体,老牛和大猫赶来。

  猴子看了看妲己,妲己的腿摔伤了,他背起妲己,老牛和大猫护卫,他们不再管魔族与人族的混战,向勇士之地东方的大峡谷方向走去。

  他们身后,烈焰冲天。

  


  杨戬和哪吒与阿不打得难解难分,倒在地上的后羿昏迷不醒,匆匆赶来的太乙见到后羿,一把抱住了后羿,后羿的胸前插着一把利箭,太乙从炼丹炉里掏出一颗灵丹,塞进了后羿的嘴里,他将后羿的身体放进了炼丹炉,在神族战士的掩护下撤退。

  杨戬和哪吒见一时间和阿不决出胜负,两人眼神交换,分头离开。

  阿不不知道追谁,他找了找之前被他射落的后羿,后羿的身影消失不见,这次他一击得手,不知道有没有射死后羿。

  魔族战士占领了人族的大营。

  在阿不的指挥下,人族军营中的大火被扑灭。

  


  杨戬、哪吒领着神族带着残兵缓缓退后,姜子牙见到了土族长老俊,他表扬了俊,俊在战场上收拢了战线,让一半的人族军队得以撤离,在这场战略大转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阿不检阅魔族战士,他身披金甲,高举着宗师之力,魔族众人一阵欢呼。

  “诸位,我们守卫住了无尽之海,我们打败了敌人,获得了胜利!从此勇士之地将归我们魔族所有。”

  “大王,大王,大王!”群魔狂欢。

  魔族战士将神族人族驱逐到了勇士之地之外,阿不颁布了不准伤害俘虏和伤兵的命令,消耗了二十五万魔族战士的生命之后,阿不利用十个机甲打败神族人族百万大军,最终获得了胜利。

  


  十个机甲开始返程,它们的能量还不能支撑它们踏破整片王者大陆,它们返回了无尽之海。

  这一战,最少可以为魔族带来数十年的和平。

  恶魔岛上的魔族大殿上,Lee笑靥如花,依柱等候,等待魔王阿不归来。

  向东逃蹿的神族人族败军在大峡谷见到了他们的创世神——女娲。

  女娲迎风站立,她的脸上充满了悲悯。

  姜子牙带领神族众神在峡谷中跪下,他们一起忏悔自己的无知,因为他们的无知冒进,为人族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没有人看到,在峡谷的那头,魔王阿不站在一颗树后,他故意释放出自己的气息,让女娲感知到他。

  虽然女娲和阿不两人没有说话,阿不还是让女娲理解到了他的意思。

  


  以大峡谷为界,以西的勇士之地和无尽之海、归为魔族属地,王者大陆其他地方尽归人族和神族。

  他们互不侵扰,和平相处。

  阿不转身离去,创世神女娲和Lee一样,是那个世界的她的延续,但远远不是她了。

  她早已不存在与这个世界,若想找到她,只能穿越回到1亿6000万年前。

  被后羿重伤的那次,他在梦境中见到了她,她说他们终会相遇,他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哪怕千万年间的沧海桑田变迁,世间万物都会变,但他相信,她一定不会变。

  当然,他更不会变。

  他依旧是那个能为她做任何事不计付出的阿不啊。


王者荣耀精彩直播解说推荐逗趣时刻赛事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