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3》电脑版最新评测:无名谷表现如何

11月22日,多益旗下游戏《神武3》电脑版正式推出新门派。

新门派的名字叫无名谷。

在传统武侠世界中,被叫作“无名”的往往都不是普通人物。例如《天龙八部》的无名老僧,一出现已是绝世高手,轻松制服慕容博及萧远山。又如《风云》里的无名,实力已臻致“天剑”境界,一手剑气耍得又帅又厉害。

然而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次顶着霸气名号登场的“无名谷”,上线不久就变成不少玩家的调侃对象,获得“欢乐谷”、“杂技谷”、“寂静谷”等称号。

玩家既对新门派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同时对新门派的实际表现也要求更高,渴望官方能针对无名谷的技能进一步加强。

官方对此也很快作出回应。11月29日,无名谷门派技能进行了调整,部分技能作了加强。

作为官方小儿子,无名谷究竟是一个怎样的门派?经过最新调整后疗效又如何?下面就来看看我们对无名谷的最新评测。

门派定位:《神武3》唯一全角色开放门派 高输出+长续航

神武3新角色燕归行

无名谷是《神武3》第十三大门派,该门派身负守护混沌封印的重大使命,为了防止混沌巨兽的威能被人觊觎,无名谷先祖远离尘世,千年来一直隐居深谷。在11月22日的更新中,谷主姬长歌终于下定决心,率领无名谷正式重回俗世,与各大门派一道护卫三界。

无名谷技能“云龙三现”

与新门派无名谷同步上线的,还有两大新角色燕归行和羽无殇、新武器唐刀,以及新的时装系统。

燕归行,就是之前频频出现的“无名氏”,是来自无名谷的全新男性角色;而羽无殇则是其同门师妹,两人将撑起《神武3》的新颜值巅峰。两位新角色所配武器,既不是朴刀,也不是剑,而是新武器唐刀。作为“剑起无名”的第九把神兵,其原型制作工艺严格,实用性强,还有着古韵十足的独特外观造型,可以说是新角色的最佳拍档。

神武3新角色羽无殇

此外,还有两套英气十足的新时装亮相:“陌上如玉”和“飞将无双”。前者属于古风长袍,青绿长袍加上金色配饰,华丽中透着温文儒雅;后者属于披甲战服,一身银甲威风凛凛。两套时装一文一武,一儒雅一帅气,正是应了那一句,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神武3新时装:“陌上如玉”和“飞将无双”。

虽然新角色和新时装都颇受好评,但作为本次更新的重头戏,新门派无名谷却似乎没有得到大家的充分认可。

本次更新前,人仙魔三界都已经有了各自的物理输出门派,且特色鲜明:万兽岭物理群秒能力最佳、天策单体点杀最强、天宫则物理攻击+封印全能,且拥有免疫功能。新登场的无名谷,只有拿出新特色,才能在江湖上立足。

神武3各门派特点

官方显然也考虑到了这一层,其给出的无名谷定位是:集输出、续航和保命于一身,游刃有余、灵活多变的物理输出门派;此外还首次将无名谷向全角色开放,令其成为《神武3》电脑版目前唯一一个人仙魔三界所有角色均可拜入的门派。

无名谷被加入吸血技能,保命能力相较其他物理门派而言无疑更强,这也印证官方并无意将无名谷打造成一个与万兽岭、天策同样的暴力输出门派,更多也是将无名谷往稳定输出、辅助攻击的方向发展。

及时加强:多个门派技能全面优化

11月29日,官方对上线一周的无名谷进行了调整,主要对多个门派技能进行了全面调整。

调整技能

调整内容

天刀破阵

使用天刀破阵时额外提高攻击力;

锢神

提高使用锢神增加的攻击力和伤害结果;

斗转星移

在使用复制来的法术时,将根据自身和攻击者的攻击力、灵力最大值来计算伤害;能量由调整为5,进入战斗第一回合可使用;

登云之跃

提高技能的速率并移除能量要求,伤害结果降低40%;

云龙三现

新增有较高几率优先攻击敌方宠物,移除击倒目标后获得抗封状态的效果;

迟月破击

“迟月”状态由无法获得增益状态调整为使用锢神攻击处于“迟月”状态下的目标,可连续攻击两次,连击后状态消失;技能速率由50%调整为100%,能量要求由4调整为5,进入战斗第二回合可使用;

迟月破击

“迟月”状态由无法获得增益状态调整为使用锢神攻击处于“迟月”状态下的目标,可连续攻击两次,连击后状态消失;技能速率由50%调整为100%,能量要求由4调整为5,进入战斗第二回合可使用;

挪移刃

调整为进入战斗第一回合可使用;

赤霄·II

由使用遁虚影、登云之跃后有几率返还1点能量调整为使用遁虚影、斗转星移后有几率返还1点能量点。

1)日常攻击技能加强

在本次调整中,天刀破阵、锢神等日常攻击技能得到了加强,攻击力提高。

天刀破阵是早期被玩家吐槽最多的技能之一。作为一个基础攻击技能,天刀破阵可以对敌方2个目标进行物理攻击,不受反震、反击影响。此前一度有玩家吐槽,没有攻击力加成,天刀破阵还不如一个剑气宝宝。

神武3无名谷技能天刀破阵

此次更新后,天刀破阵额外提高了攻击力;同样增加攻击力的还有锢神。根据玩家对更新前后基础技能伤害值的记录比较,更新后,天刀破阵的平均伤害值提高了约10.6%;锢神的平均伤害值提高了约25%。相信无名谷玩家做日常任务会比以前省力不少。

2)加强斗转星移技能地位

斗转星移是无名谷一个非常有特色的技能:可以物理攻击目标,并且会免疫接下来受到的首次任何攻击或法术,并在下回合获得该法术的使用权。简单来说,可以免疫伤害,同时“偷取”对方的法术来使用,是个很新鲜的玩法。但在早期推出后,由于伤害主要是根据玩家自身的攻击力和灵力来计算,使用的效果并不太明显。

这次调整改变了斗转星移伤害值的计算方式,同时第一轮也可使用,可以说也是一次加强,令该技能可以在战斗中发挥更大作用;但同时也增加了使用该技能的能量点,令玩家在战斗时需要进行更好的节奏规划。

无名谷技能斗转星移

3)增加攻击速度

提高了登云之跃的速率并移除了能量要求,同时将迟月破击改为了连击技能,令无名谷的攻击更加高效、有威胁,在日常任务和PVP中拥有更多空间。

无名谷技能迟月破击

3、门派未来:物理辅助的定位没变 拥有更多发挥空间

通过这次改动可以看出,官方并没有对无名谷的物理攻击能力进行无脑加强,虽然秒二技能攻击力有所提高,但没有破防,对战其他高输出门派不占便宜,想要通过物理输出碾压对方基本不可能。此外秒三技能仍然受到能量点较大限制,且秒三技能有较大几率优先攻击对方宠物,可以说是再次坐实了无名谷的物理辅助地位。

无名谷技能风临

1)目前使用天刀破阵和锢神,应当能基本满足日常任务的需求;

2)斗转星移第一回合可用,且伤害增大。如果技能“偷” 得好,可以让玩家在PVP时占到先机;

3)锢神与迟月破击配合使用。加强后的锢神,配合迟月破击的连击和提速效果,相信会打出不小的威胁;

可以说,官方通过对斗转星移的调整、连击技能的增加、技能速率的提高,令无名谷在其他领域有了更多发挥空间。这将是一个玩起来有更多新体验的门派,同时也是比较考验玩家操作的。

在获得官方加大扶持力度后,无名谷确实是一个未来可期的强大存在。尤其对于不喜欢暴力输出无脑秒的玩家,是一个可以好好研究一下的门派。

目前,《神武3》电脑版对游戏进行了全面的战斗平衡调整,涉及门派技能、新武器附魔推出、特技效果、卦象效果等多个方面,天策、凌霄天宫、镇元五庄、东海龙宫等门派均有不同程度加强,再加上对无名谷基础攻击能力的强化,令整体门派强度更加均衡。目前游戏内还可以半价转门派,想要试试其他门派的玩家,不要错过机会。

据悉,《神武3》官方后续还将推出一套面向更多大众玩家的全新回合制电竞赛事体系。《神武3》电脑版在回合制电竞赛事方面一直有着成熟的用户积累和沉淀,“神武之战”系列赛事、“排位赛全明星”等热度不减。如今,官方想要继续打造一个能让更多大众玩家参与进来的电竞赛事,让普通玩家也能站上赛场为门派而战,相信又会在玩家中掀起又一波电竞热潮,令人期待。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电脑版最新评测:加强之后的无名谷 这次表现如何?”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柠檬]
相关新闻:
神武3物理门派的强度 取决于对辅助单位的回合数需求
11月22日神武3开启新服“无名谷” 五大豪礼相赠
《神武3》11月22日更新总结&解读 无名谷领衔
《神武3》11月22日更新公告 四大重磅内容正式开放
神武3新时装“陌上如玉”“飞将无双”获取途径及庆典礼包内容
《神武3》电脑版最新奇遇汇总分享
神武3新时装“飞将无双”设计细节、游戏外观
神武3新门派无名谷怎么样 无名谷法术技能子女介绍明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