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4手游12月27日公测 会带来哪些不同?

由多益网络一手打造的经典IP“神武”系列,这些年始终人气不减。通过均衡的门派设定、丰富的任务线和社交玩法,“神武”系列为玩家带来了一个奇幻有趣的江湖世界。12月27日,“神武”系列又出新作:多益网络2019年底手游压轴之作《神武4》将开启全平台公测。

经典IP闪亮归来,这次有什么不一样?为此,我们提前对游戏进行了打探,发现除了熟悉的配方,这次还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从线上到线下的劲爆十大福利、科技感满满的人脸识别头像秀,以及新年神兽、特色坐骑的全新亮相……多重惊喜来袭,精彩令人期待。

福利空前:六大新人福利+四大公测活动,各种奖励让你领到手软

《神武4》此次全平台公测,携十大劲爆福利登场,可谓力度空前。

为欢迎萌新玩家,游戏特别推出快乐抽奖、昕计划、小昕礼包、七日登录、新人组队礼盒、首充有礼六大新人福利,只要玩家达到一定等级条件,即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且奖品覆盖了线下和线上,种类相当丰富。对于新手玩家可以说是关爱度满分。

比如,在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30日,玩家在任意账号下创建的第一个游戏角色,完成手机绑定且达到15级后即可参与“快乐抽奖”,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30智能手机、华为M6平板电脑、华为随身WiFi、Beats X耳机、1000元京东卡、源生之灵等重磅豪礼。

又比如,玩家新创建的角色达到30级即可加入“昕计划”——完成人物等级、宠物、活动等指定任务,即可获得经验、铜币、萌宠、实用道具等丰富奖励。

此外《神武4》还在全服推出公测庆典H5、庆祝上线活动、彩灯祝福等四大公测活动,活动期间,玩家不但能领取多重游戏礼包,还有机会赢取高级坐骑: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2日每晚19:40至20:00,全服将进入“庆祝上线活动”时间,每隔5分钟,《神武4》手游将发送一轮红包,共计五轮,活跃度达到200的角色即可免费领取。玩家领取礼包后打开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坐骑元神·高级”奖励。

科技感满满:利用人脸识别技术 为玩家定制虚拟头像

除了令人瞩目的重磅福利之外,《神武4》这次似乎还带来了其他新东西。

据了解,《神武4》此次将开创性的推出“人脸识别头像秀”功能:玩家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再由系统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根据照片生成专属于玩家的虚拟头像。

游戏“捏脸”系统一度颇受玩家青睐,其原因在于给了玩家更大的自主想象和创造空间,同时也加深了玩家与角色的情感联系。如今《神武4》上线“人脸识别”头像功能,直接基于玩家的真实形象生成头像,将带来更强的代入感,想必又是另外一番游戏体验。

“神武”系列向来长于社交玩法,现在有了人脸识别技术的加成,神武世界增添了科技感,今后应该会更加热闹。

新年神兽:帅气鼠剑仙上线 将成pvp战场利器

即将到来的2020是鼠年,《神武4》此次十分应景的推出了新年神兽“鼠剑仙”。根据官方公开的资料,鼠剑仙是一只身穿金黄色外袍的白色老鼠,曾经仗剑游历江湖,因此外表虽然娇小可爱,内在其实是个见多识广、剑术精湛的剑道宗师。从技能效果图来看,其手持一柄宝剑,行动敏捷,剑气逼人,招式凌厉,果然有高手一击必杀的气势,想必会成为玩家在pvp战场上的得力助手。更多的未解之谜,犹待大家前往游戏探索。

珍稀坐骑:逐梦小驴登场 还有独家“腾云”动作

新坐骑“逐梦小驴”延续了“神武”系列一贯的萌宠风格,并将蠢萌风进一步发扬光大:大圆脑袋+小短腿的小毛驴,摇头晃脑的样子萌态尽显;无论走到哪里,逐梦小驴始终追逐着挂在面前的胡萝卜,看见它的最爱,奔跑起来眼里都闪烁着金星。

除此之外,逐梦小驴还拥有一个特殊动作——腾云,这是神武江湖里其他萌宠都不具备的功能。这个动作下的逐梦小驴,看起来好像更蠢萌了呢。

如此可爱的特色坐骑,上线后想必又会引发一股追捧潮。

以重磅福利迎接玩家,同时通过新科技、新内容带来新的游戏体验,这次的《神武4》江湖,带来的惊喜不少。随着《神武4》在12月27日公测,相信精彩还有更多。多益网络这款2019年压轴大作,值得体验一下。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4》手游12月27日公测 这次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同?”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柠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