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大家都在玩 

三界五族大话年! 暖春系列活动携四重福利重磅来袭

大话暖春开启,福利送给兄弟!2020年即将到来,为了感谢三界侠士一直以来对游戏的热爱和支持,《大话西游》手游一大波暖春福利正式上线!暖春回家基金、兄弟团聚基金伴你返乡过好年,还携手春秋航空、小肥羊火锅带来精彩联动活动!这个春节,我们和三界五族的大话兄弟一起过!

回家基金 专属机票 伴你江湖归乡路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6日,玩家只需前往活动页面(https://game.163.com/s/?id=383),和我们分享你的新年回家故事,并填写相关联系方式,官方将会根据大家提交的全家福和回家寄语筛选幸运玩家。届时大话暖春回家基金将报销幸运玩家的回家路费,让侠士们能一路温暖到家!

在外打拼一年,大话希望每位兄弟回家都有排面!今年我们携手春秋航空,承包了一架大话专机!所有大话兄弟均可免费上机,路途中不仅有大话coser相伴左右、还有年货好礼免费领,让欢声笑语陪伴大话兄弟们回家!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23:59,需要乘坐这架大话专机(航班号:9C8947)的侠士们,可以通过活动页面(https://game.163.com/s/?id=392)向我们报名!

团聚基金 火锅礼券 兄弟相聚好酒菜

在顺利回家之后,许久未见的兄弟怎能不聚?除了暖春回家基金之外,大话手游还将为侠士们提供丰厚的“兄弟团聚基金”,助力兄弟相聚,热热闹闹过大年!

即日起至2020年1月29日期间,玩家扫码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公众号,通过菜单栏的“团聚基金”进行兄弟团聚故事投稿;或点击前往活动页面(https://dhxy.163.com/2020/home/xdnyfxf.html)向所有大话玩家分享兄弟一堂的热闹场面,就有机会被几率砸中,获得“兄弟团聚基金”奖励,让大话为这场情义相聚买单!

5
5

大话西游还携手小肥羊火锅为侠士们快乐免单,让大家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活动期间只要参与大话手游官方公众号抽奖等活动,就有机会得到大话联合小肥羊为兄弟们安排的200元礼品卡,到店消费直接可抵用,免费畅吃不是梦!

暖春惊喜,福利不断!2020年1月5日,大话暖春同乐会将在杭州举办,届时将在六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直播期间好礼不断,更有明星助阵,敬请关注!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机会抽取大话福星大礼,不仅有可能独揽鸡驴大神送出的十亿红包,还有机会瓜分5万元现金大奖,将真金金条、珍稀手办、华为手机等豪华大礼全部带回家!

大话手游暖春系列活动已正式上线!玩家参与活动不仅能享受到免费专机、1元机票、免费大餐等多重福利,还能获得暖春回家基金、兄弟团聚基金等大话手游准备的超值福利!暖春惊喜不间断,海量好礼送不停,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官方大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