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3
大家都在玩 

全新挑战副本上线 诛仙手游“傲雪临渊”今日开启

《诛仙手游》全新版本“傲雪临渊”今日上线,游戏内全新天气玩法上线,冰雪仙境震撼来袭,挑战副本潜龙封枭、帮派约战玩法、仙府新场景、萌猫宠物等海量全新玩法同步开启!

《诛仙手游》还携手古北水镇及多位老北京传统文化匠人,打造传统文化传承之旅,让广大仙友在游戏中亲身体验京味儿文化,共同感受传统文化之美!

雪落京华 玩转诛仙

全新版本今日开启
全新版本今日开启

泥塑兔儿爷、纸燕儿风筝、冰糖葫芦都是极具“京味儿”的老北京传统文化代表,此次《诛仙手游》通过与泥塑兔爷儿手艺人、金氏风筝传承人、冰糖葫芦技艺传承人等老北京文化匠人合作,在游戏中融入经典传统文化元素,通过风语者坐骑、思无邪武器时装、吉兔拜福配饰等多种玩法,让传统文化以新的形式来到了仙友们的身边。

“兔儿爷”制作手艺人胡鹏飞
“兔儿爷”制作手艺人胡鹏飞

老北京纸燕儿风筝在《诛仙手游》中成为了隐藏任务坐骑“风语者”,现实中的“无风放飞“与游戏世界里的“御剑飞仙”巧妙结合,全新的“兔爷儿”配饰吉兔拜福,在武器外观、双人交互玩法中出现冰糖葫芦等内容都让传统文化在年轻的生态中找到了新的容身之所。

风语者坐骑与老北京纸燕风筝
风语者坐骑与老北京纸燕风筝
糖葫芦交互玩法
糖葫芦交互玩法

此外,《诛仙手游》还联合古北水镇开启诛仙踏雪季,在冰雪纷飞的古北水镇开启一系列传统文化传播活动,让仙友们在线上或线下一起探秘冰雪仙境,在体验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的同时共同感受传统文化之美!

全新版本上线 冰雪仙境开启

全新挑战副本“潜龙封枭”开启,金翅大鹏与龙神在霜渊开启激战,广大仙友将前来协助龙神击败金翅大鹏。仙友需通过击败朱厌BOSS,打开霜渊之门,找出树妖真身,击杀傲狼,最终营救龙神并在龙神的帮助下击败最终BOSS金翅大鹏,可通关副本。

全新挑战副本“潜龙封枭”
全新挑战副本“潜龙封枭”

在“傲雪临渊”新版本中,游戏还加入了全新的真实天气系统,仙界中的河阳城、霜渊、庙会场景都将随机出现下雪天气,从小雪飘絮,薄云雾霭,到冰凝雪积,银霜满地的大雪纷飞,广大仙友们可以在游戏中尽情感受冰雪仙境的奇特魅力。

真实天气 雪飘仙境
真实天气 雪飘仙境

帮派玩法也加入了全新帮派约战功能,仙友们可以前往全新帮战场景,随时体验热血激昂的团队竞技。帮主通过【帮派-帮战-帮派宣战】分页的【帮派争锋】按钮,可选择对本服的某一帮派发起约战请求, 恩怨情仇,一战了之!

新帮派约战玩法
新帮派约战玩法

仙府新场景晴雪庭开放,冬日雪景与唯美极光相遇,更有可爱猫咪登场,“喂食”“玩耍”“抱起”让你瞬间萌化,双人幻身雕像等海量全新家具等你解锁。

仙府萌猫上线
仙府萌猫上线

趣味NPC交互玩法让你无门槛体验百变交互乐趣,仙友们前往【庙会】场景,与梁满仓对话,可进入酒楼,与随机NPC尽进行互动,自由体验单人/双人/交互动作玩法。

趣味NPC交互玩法
趣味NPC交互玩法

《诛仙手游》全新版本“傲雪临渊”今日开启,更多玩法及活动详情请关注官网信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