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大家都在玩 

《天下》手游圣诞不降温 至尊福利陪你度过大荒暖冬!

圣诞余热未散,来《天下》手游暖心圣诞活动放肆嗨玩!大雪似鹅毛,正是堆雪人的好时节,提交堆雪人所需材料,与大荒NPC一起堆出2019年末的最大雪人!圣诞好礼仍在持续放送中,每天登陆游戏就可领取精美圣诞礼物,累计登录8天还可获得做工精良的永久耳饰!完成指定圣诞主题任务,更可获得堆雪人材料与圣诞礼遇宝箱,下一个从宝箱中开出雷音溟钻的幸运儿或许就是你!

【堆雪人,迎新年!瑞雪纷飞时节怎能少了冬日大雪人!】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天下》手游的NPC毛毛也像每位少侠一样,盼望着崭新的一年!大荒冬雪纷飞,每家每户都挂上了彩灯迎接新年,快来和毛毛一起堆个超可爱的大雪人迎接2020年的到来吧!少侠在完成日常任务时可以随机获得圣诞袜、冰雪团和暖围巾三种材料,将这些材料交给NPC毛毛,就能获得海量金币、小雪人和特技贺卡等珍稀好礼!活动时间截止到1月1日,少侠记得及时提交材料以防浪费哦!

【惊喜圣诞主题耳环,累计登录就能免费领取!】

《天下》手游圣诞送福利,登录就能领好礼!2019年12月19日至1月1日,每天登陆大荒都能领取相应精美奖励!四象石、鉴定符・高、元魂精魄等惊喜礼品,通通都会是少侠的囊中之物!活动期间首次登陆游戏,即可领取修炼丹与小雪人,堆起小雪人还有机会获得雷音溟钻、苍穹之淬、太阴星蕴等稀世奇宝哦!累计登录8天,更可获得精致夺目的圣诞主题永久耳饰!男女款耳环形态不同,其中男款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银色羽翼,女款则是玲珑可爱的圣诞拐棍糖!如果你也想换上如此精美而日常的圣诞装扮,那就快快登录游戏领取吧!

【雷音溟钻免费送,这波圣诞奖励也太壕了吧!】

《天下》手游圣诞好礼满满,除了前文中提到的累计登录赢好礼之外,完成指定圣诞活动也会获得相应圣诞奖励!每天登陆游戏、参与草精跳跳乐活动、与广场圣诞树拍照,都能获得不同数量的雪人材料宝箱!每天前往九黎圣诞树处许下你的圣诞心愿,更可获得圣诞礼遇宝箱,开启宝箱不仅百分百可得天域奇珍,还有机会获得雷音溟钻、技能书残页・童等超豪华大礼!大荒圣诞福利满满,少侠的心愿,交给我们帮你实现!

更多《天下》手游最新活动爆料与玩家投稿鉴赏等精彩内容,还请少侠继续关注我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