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据说这是一条炼化三年的项链

12月26日停机维护公告 石窟壁画试玩先行>>>>

蕙质兰心,大话2经典版女人女鬼调整>>>>


大话几率2019/12/26期,本期内容简要:

1、话说这位老铁声称他这条蓝字忽视混的项链已经炼化了三年了,就想炼化一个忽视混4的属性,可几率这件事很难说的清,这不,命运又和他开了一次玩笑,最新炼化属性克火加火系狂暴几率。

2、有人连续冲成两把四级神兵,最后又冲成一把五级神兵!那么问题来了,另一把砸了吗?

3、大家帮我看看这双牛皮打造的鞋子怎么样?带高级召唤兽支援,价值几何,方便入手不?另外我必须要承认,我是来搞笑的。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每一个几率背后的故事,我都不敢想象,话说这条项链被它的主人炼化了三年之久(投稿人:李四六)

2、又一把炼化忽视混强混的武器,可惜底子是强鬼火强三尸的(投稿人:阿宇)

3、连续冲成两把四级神兵

4、然后其中一把冲到了五级,另一把神兵冲五碎了吗?

5、五级附吸搜魂钩

6、四级附吸索魂幡,没有继续冲五,见好就收嘛,这样就挺好(投稿人:苑博文)

7、地宫随机兑换奖励的最高境界?两把神兵到手(投稿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8、底子强抽强速的武器,炼化鬼火狂暴程度30

9、还没完呢,又炼化出了三尸虫狂暴几率37(投稿人:A张武皇)

10、大家帮我看看这双牛皮打造的鞋子怎么样?(投稿人:^)

11、想换问号年的狐小妖?除了说他任性,我还能说什么(投稿人:冰封的心)

以上就是据说这是一条炼化三年的项链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如此秒鬼你怎么看?伤害不俗

xy2.humingw.com/picture/201912/1597650.shtml

求鉴:秀秀我的普通扶摇龙族

xy2.humingw.com/picture/201912/1597516.shtml

看着只精卫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xy2.humingw.com/picture/201912/1597304.shtml

开信笺!想把这个单身ID换了

xy2.humingw.com/picture/201912/1597303.shtml

试过一天连续领悟三次义金吗

xy2.humingw.com/picture/201912/1597302.shtml

实力:剑烛沧海多开二转队伍

xy2.humingw.com/picture/201912/1597301.shtml

一只点化满级的海龟!瞅瞅看

xy2.humingw.com/picture/201912/1597000.shtml

十六级克火鬼!附高亲密龙兔

xy2.humingw.com/picture/201912/15969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