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玩转徽章活动,极品徽章获取就是这么简单

2019-12-25 10:38:32发表 | 来源:网络 | 作者:佚名 |

导读玩转徽章活动,极品徽章获取就是这么简单

  小伙伴在打造装备时,除了需要进行附魔,增幅,强化外,打徽章也很重要。但是在当前DNF版本中,小伙伴获取灿烂徽章和白金徽章的途径极其有限,并且很多时候即使小伙伴获取了徽章,也不能保障徽章属性是自己需要的属性。而在近期,DNF即将推出活动——玩转徽章活动,小伙伴在活动期限内,可以将徽章转换成自己所需要的属性,进一步地增强自己的战斗力。下面就是小编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活动介绍。

  


  活动简介

  小伙伴可以在达芙妮进行徽章转换,本次玩转徽章活动分为三类。

  白金(随机):小伙伴可以花费50万金币,将白金徽章随机转换成一个白金徽章,当小伙伴转换次数达到30次时,小伙伴可以将其随机转换为基本职业的白金徽章,这里的基本职业是指的转职前的大类职业,比如鬼剑士和神枪手。

  


  白金(职业):小伙伴可以花费150万金币,将白金徽章随机转换成一个基本职业的白金徽章,当小伙伴转换次数达到30次时,小伙伴可以将其随机转换为本职业的白金徽章。

  


  灿烂(随机):小伙伴可以花费30万金币,将灿烂徽章随机转换成一个基本职业的随机灿烂徽章,当小伙伴转换次数达到20次时,小伙伴可以将其随机转换为灿烂级別的绿智/绿精/黄力/黄体中的一个。

  


  活动解析

  小伙伴进行白金(随机)转换时,花费1500万可以得到基本职业的白金徽章;小伙伴进行白金(职业)转换时小伙伴花费4500万,就可以得到本职业的白金徽章;小伙伴进行璀璨(随机)转换时小伙伴花费600万,就可以得到本职业的璀璨级別的绿智/绿精/黄力/黄体中的一个。由于本次活动的参加费用不菲,平民小伙伴参加本活动的时候,建议进行白金(随机)转换和璀璨(随机),费用较低还可以有效地利用无用的徽章,获得的徽章可以打在装备上,利用跨界石转给对应的职业。土豪小伙伴不必多说,白金(职业)的保底机制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每次转换时,花费的费用较高。

  玩转徽章活动将会在2019.12.24 ~ 2020.01.14开放,各位有需求的小伙伴记得参加哦。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