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老赖?V社起诉GESC拖欠比赛奖金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2-23 11:10:38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V社起诉GESC拖欠比赛奖金..

如今的电竞赛事无论是从规模还是规范程度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拖欠奖金的丑闻仍然时有发生。

近日,Valve 对新加坡的一个赛事组织方发起了诉讼,称其在去年举办的两场Dota2中,共拖欠了大约 75 万美元的奖金和工资。

000.jpg

2018 年GESC举办了两场Dota2 Minor赛事,分别是 GESC 印度尼西亚和 GESC 泰国。两场比赛分别在 2018 年 3 月和 5 月举行,据 Valve 营销副总裁 Doug Lombardi 介绍,GESC 未向获胜队伍发放奖金,也未向承办商和为赛事的工作人员支付费用。

V社亲自讨债可并不常见,不得不说EG的牌面真的大。对于这事儿,大家怎么看呢?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humingw.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