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八卦娱乐

DC未来电影计划:R级电影增多 海王2于2021年开拍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根据外媒Vareity的报道,DC与华纳对于DC电影的未来提出了许多新设想,大家的期待的新版《蝙蝠侠》、《海王2》等电影的进度和设想都得到了曝光。一起来看看关于未来的DC电影,他们都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消息吧。

  新版《蝙蝠侠》不会在阿卡姆疯人院展开,并且在电影中阿卡姆的戏份并不多。官方还表示如果新版《蝙蝠侠》能获得成功,将会开发更多反派角色的电影。

  之后DC会加大R级影片的制作比重,目前超级英雄R电影需求很大,之后《猛禽小队》也可能是R级的,《自杀小队2》也将被定为R级。不过《猛禽小队》不会像《小丑》那样阴暗、冷酷,最近的各种补拍极大地改善了之前试映结果,相信《猛禽小队》将在上映时获得成功。

  华纳还想为之前拍砸了的作品重新制作电影,目前的重心就是《绿灯军团》。戈夫·约翰斯将在今年年底提交《绿灯军团》的剧本,J·J·艾布拉姆斯和他的坏机器人公司可能会打造该片。

  新版《超人》电影目前进展不顺利,目前本作没有剧本,也没导演,而且迈克尔·B·乔丹也没有对这个角色准备好,因此2023年之前不会有超人为主角的电影。

  《海王2》计划2021年年初开拍,温子仁将回归执导。《海王》的衍生电影《海沟族》现在正在寻找导演。

  华纳兄弟依然相信埃兹拉·米勒版的闪电侠,正在为其开发一部独立电影,《小丑回魂》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将会执导。米勒拍完《神奇动物3》之后就将投入到这部《闪电侠》之中。

  DC的未来不全在大银幕上,华纳传媒旗下的流媒体平台HBO Max目前也正在寻找适合的DC题材,来做自己的流媒体原创电影,他们希望拍摄更低预算(争取在6500万美元以下)的影片,选择新人演员而非已成名演员。

  扎克·施奈德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是不会出现的,公司不可能投入数百万美元在特效和后期上,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就是个白日梦,不可能发生。”

【游久网(humingw.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