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频道 >> 单机游戏

Steam上架克苏鲁喜剧JRPG 克苏鲁拯救圣诞逼疯敌人

2019
12/26
11:34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游戏《克苏鲁拯救圣诞节》做为在10年前Zeboyd Digital Entertainment制作并发行的《克苏鲁拯救世界》的续作,现已在Steam发售,游戏目前享有11%的折扣,售价33元。此外《克苏鲁拯救圣诞节》也登陆了GOG商店。

  游戏简介:

  疯狂大师克苏鲁已经失去了力量(再次!?),唯一能帮助他夺回力量的方法就是从前传——《克苏鲁拯救世界》,中出现的圣诞邪恶联盟的手中拯救圣诞老人。

  加入克苏鲁,雪少女,巴巴亚嘎·陈和Belsnickel,见证他们建立友谊,与圣诞邪恶联盟作战并找到圣诞精神!

  中等难度下通关时间预计:4-5小时,具体时间取决于玩家的游戏风格。

  游戏特色:

  • 在独特的回合制战斗中与Krampus,Mari Lwyd和其他圣诞邪恶联盟的恶棍作战!

  • 逼疯你的敌人!

  • 与朋友和敌人在超级精简的生活模拟中建立关系!

  • 触手!

  • 多角色技能!

  • 鸡的数量比你预期的圣诞节游戏中要多的多。

  • 游戏节奏合理不会浪费您的时间!

  • 为全家人带来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