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激战,欢庆嘉年!《梦幻西游》电脑版群雄逐鹿年度赛亮点前瞻

2019

文章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小妖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群雄争霸,烽烟再起!《梦幻西游》电脑版群雄逐鹿年度赛现已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谁能笑到最后,答案即将在2019梦幻嘉年华上正式揭晓!本次群雄逐鹿的冠军争夺战将在12月21日上午吹响决战的号角,届时来自六大组别的12支王者之师也将齐聚南京,给玩家们带来六场顶级的视觉盛宴。如今距离比赛揭幕还有一段时间,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提前看一下本次比赛都有那些亮点吧!

  精锐组:黑马出线,新王登基

  本届群雄逐鹿精锐组的比赛可谓是亮点十足,频频爆冷。一个个传统强队倒下之后,黑马战队也迅速崛起,成功进入到了最后的线下决战之中。本次以绝佳状态晋级决赛的“展翅飞翔”战队和击败上届冠军的“摘星可得”战队将决战嘉年华,把更多精彩赛事呈现给玩家!


  勇武组:同服内战,看点十足

  本次勇武组将再次迎来两支传统强队的巅峰对决。“德云皓子”和“聚一聚”战队都是传统劲旅,在之前的群雄逐鹿比赛中都曾拿过冠军。最关键是的两支队伍都来自“蓬莱岛”服务器,彼此之间都有一定的了解,因此在最后的决赛中谁能更胜一筹,也很值得大家期待!


  神威组:新老对决,剑指巅峰

  在今年的群雄逐鹿比赛中,神威组的冠军一直都留在了“千里之外”服务器,本次“小鸡送分”战队也同样顺利晋级,可以说是毫无悬念。但是来自“喜大普奔”服务器的“阵法大师”却成了本次比赛当中的最大黑马,在年度赛中表现亮眼,竞技水准直逼豪门战队。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千里之外”的“小鸡送分”战队能否将冠军继续留在自己的服务器,将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悬念!


  天科组:豪门之战,痛快一绝

  天科组的比赛一直都十分精彩,各大豪门战队的对决也都异彩纷呈。此次年度赛“绝世无双”战队和“蝴蝶泉边”战队也将全力一战,朝着冠军的方向奋勇向前。在天科组,“绝世无双”在本年度群雄逐鹿中获得了三次冠军,而“蝴蝶泉边”也不示弱,斩获了两届比赛冠军,在本年度最后一场对决中,究竟谁能继续书写传奇,答案即将揭晓!


  天启组:新秀崛起,战况升级

  在天启组,“下沙扶贫”一直都是这个组别的带头大哥,实力非常强劲,曾在本年度获得了4次群雄逐鹿比赛的总冠军,地位无人可以撼动。不过目前在天科组中,新秀战队“再忆时光”也正在强势崛起,在第6届比赛中,两支战队就都晋级到了最后决赛,如今本次比赛两支队伍再次相遇。随着战况的不断升级,“究竟是“下沙扶贫”稳坐江山?还是再忆时光”成功复仇,建立新的王朝?这一切都很值得大家关注。


  天元组:异军突起,静待新王

  在天元组中,大家熟悉的豪门战队全部折戟沉沙,倒在了进军决赛的道路上。、“珍宝阁”、“紫禁城”的队伍接连败北,让玩家们倍感意外。而来自“齐云楼”的“冷风冷夜”战队和“牡丹亭”的“魑魅魍魉”战队则成功晋级线下决赛,将在古都南京进行最后一场王者之战。本届天元组的对决注定会有一位新王登基,究竟是在恋街带领下不断创新的“冷风冷夜”战队获胜?还是擅长将自身阵容发挥到极致的“魑魅魍魉”战队夺魁?那就让我们在决赛那天拭目以待吧!


  群雄激战,精彩绝伦!《梦幻西游》电脑版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战火即燃,冠军之争即将揭幕。目前各大战队也都已经整装待发、备战待敌。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也将会有更多关于战队和比赛的亮点呈现给玩家。相信大家对于本年度的最后一场群雄逐鹿争霸赛也都充满了期待,那么就让我们共同关注接下来的比赛动态,一起见证各大冠军队伍的诞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