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个月 Winstrike两大哥双双被踢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2-21 07:02:14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读Winstrike又有了新的人员变动..

11月28日,独联体队伍Winstrike更换了对标并做了一个短片来介绍自己全新的阵容,一副来势汹汹的样子。

75db61a02a9a5a5a6bdfe65c20140c6e.jpg

如今建队不满一个月,Winstrike又有了新的人员变动。近两日的一个独联体的比赛上,Winstrike的双大哥都被顶替了。随后有推主爆料称Winstrike的一号位Daxak(图一左三)和队内的另外一名选手将会离队。

不久后, Daxak本人回复了这条留言,称自己和二号位mellojul(图一左一)确实都被踢了。

9f85305f4d5f57d84e317570714e62bd.jpg

“我和mellojul确实被队伍踢了。组队一开始队内就有问题,我曾一度怀疑队伍能不能组成。但是问题慢慢被解决了,所以我也就顺其自然了。很凑巧的是,我们打进了独联体的的Major预选,却没有拿到Minor的资格。这是队伍里每个人的错,但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我无法发挥出我的全部实力。比赛结束了,我不能说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但是像打天梯和看录像这些事我都有在做,甚至比我在Gambit的时候做得还要多。所以我觉得我可能选错路了。在Gambit的时候,我发育起来了之后就会我来指挥,他们也听我的。但在Winstrike我没办法指挥,我信任我的队友(的指挥),但是我表现得很差。”

Daxak表示自己离队的时候没有发生争吵,也很感谢战队。他接下来可能会休息一段时间,做做直播。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humingw.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