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Major公布!明年五月莫斯科开战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2-23 10:30:00 作者:U9楚韵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本赛季倒数第二个Major正式官宣..

本赛季最后一个Major新加坡Major公布还未过去多久,倒数第二个Major也于刚刚正式官宣,明年5月8日莫斯科震中杯,依旧是由EPICENTER承办。

6.jpg

震中杯是DOTA2最知名的赛事之一,如今已经举办数届,而且可以说是中国队的福地!今年六月VG曾击败Liuqid夺得震中杯冠军,去年LGD则同样击败Liquid夺得冠军。

7.jpg

随着明年震中杯的公布,本赛季的所有Major都已经出炉,除了南美赛区之外每个赛区都将承办一次Major。我们也期待着明年的震中杯中国队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勇夺冠军!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humingw.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Dota2俱乐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