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八卦娱乐

《冰雪奇缘2》破感恩节记录 有望总票房过10亿美元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据IGN撰稿转述,Deadline报道《冰雪奇缘2》在为期5天的美国假期周末横扫1.263亿美元,创感恩节票房记录新高。

  《冰雪奇缘2》在为期5天的美国假期周末横扫1.263亿美元,超越《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的1.099亿美元的感恩节票房记录,除此之外《冰雪奇缘2》还在上周首映时,打破了动画电影首映最高票房记录。截止目前《冰雪奇缘2》在美国票房已达2.876亿美元,全球票房为7.386亿美元,电影有望成为迪士尼今年第六部票房过10亿美元的电影。

  <  值得一提的是在感恩节假期期间,丹尼尔·克雷格参演的《利刃出鞘》也拿到了4170万美元的不俗成绩,全球总票房也达到了超7000万美元。

  而电影《极速车王》(Ford v Ferrari)和《邻里美好的一天》(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以1900万美元和1720万美元位列第三和第四位。

【游久网(humingw.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