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频道 >> 热点游戏资讯

梦幻大神主播云集!CC明星主播教你快速过副本刷金币

2019
12/25
10:11

文章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佚名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独家营业,为梦一博!12月18日,《梦幻西游三维版》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下全平台上线啦!

  在《梦幻西游三维版》中,除了有男神王一博正式官宣为代言人,大家还可以来CC直播一起遇见梦幻大神,偷师CC明星主播的快速过副本、刷金币技巧哦!


  全网最顶级的梦幻大神,尽在CC直播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三维版》全网最顶级的梦幻大神都在CC直播。

  在这里你不仅能和CC明星主播瓜瓜一起探讨宝宝的秘密与合宠技巧,还可以和CC大神主播亦阳一起探索全职业最强劲的打法,更重要的是各种最实用的过副本技巧与刷金币方法,都将在CC直播为大家全面揭晓哦。

  例如在打副本技巧上,CC大神主播亦阳就分享了许多他的私藏秘诀,除了多注意分析副本内的机制,最关键的还是要注意技能的输出循环哦。以大唐在刷副本时的打法为例,只要大唐前期积攒斗气,开启破军,再配合干将莫邪,横扫千军连击,最后用烽火补斗气继续横扫,就能打出高爆发,快速过副本。看到这大家是不是已经被大神的独家秘籍深深吸引了呢?赶紧来CC直播偷师吧!相信各位少侠跟着梦幻大神的技巧,开服瞬间甩开战五渣,战力飙升绝对不是梦。当然,学到的技巧别忘记分享哦,万一用偷师CC主播的刷本姿势,成功收割了一堆萌新、迷妹,那岂不是赚大了?

  最新游戏攻略、独家游戏礼包,只在CC直播

  当然,除了遇见全网最顶级的梦幻大神,在CC直播你还能收获独家游戏礼包与最新的游戏攻略哦。

  你知道怎么刷日常副本最快吗?你知道金币怎么花性价比最高吗?你知道怎么洗宝宝脸不黑吗?

  在CC直播这些实战攻略全都有,而且还有专属于CC直播的独家游戏礼包,让你拿到手软哦!

 

  还等什么?快来CC直播《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跟着CC直播明星主播一起驰骋三界,触摸三界的心跳吧!